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恒裕灯饰半年度营收3834.78万 净利润下降69.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4 来源:智通财富浏览次数:245
   恒裕灯饰近日发布了半年报,报告显示,截至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3834.7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5.63%;净利润为121.23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69.8%。
 
  截止半年报,恒裕灯饰总资产为4306.7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72%,净资产为1873.8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68%。
 
  恒裕灯饰表示,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了75.63%,主要是因为美国客户收入大幅增长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广东恒裕灯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照明产品供应商。公司以照明产品生产和销售为核心,自主研发新产品,并为客户提供技术和售后服务,同时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提供个性化产品设计、照明解决方案以及施工指导等一站式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为两类:一类是定位于商业照明并在国内销售的自有品牌产品,主要客户为是酒店、写字楼、商场、零售连锁店和高档商业会所等中高端专业客户;一类是定位于家居照明并在海外销售的OEM和ODM产品,主要客户为海外知名照明产品供应商。公司照明产品向国内和海外销售,国内销售全部为公司自有品牌产品,海外销售主要通过代理商销售以OEM和ODM形式生产的非自有品牌产品。公司的核心产品是各类专业照明产品,包括壁灯、格栅灯、轨导灯、天花灯、筒灯和支架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