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深天马拟以8.83亿元投建新型显示产业研发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397
     深天马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自筹资金投资8.83亿元在深圳市龙华区投资建设“新型显示产业总部及研发基地”项目,占地1万亩左右,建设周期36个月。
 
 
 
    深天马拟以8.83亿元投建新型显示产业研发基地
 
    深天马表示,本次项目实施后,能够进一步调配公司研发资源,提升研发技术创新能力、公司品牌形象及知名度,加速完成产业升级,提升产品附加值,持续扩大技术先发优势,改善公司研发、经营管理的办公环境,加快实现成为全球显示领域领先企业的战略目标。
 
    国内显示产业崛起,深天马扮演重要角色。目前国内显示面板企业中,仅厦门天马、京东方、华星光电等少数企业拥有已投产的LTPS生产线。仅上海天马、天马有机发光、武汉天马、和辉光电、维信诺/国显光电、京东方等少数企业拥有已投产的AMOLED生产线。深天马AMOLED技术依托于上海天马4.5代AMOLED中试线,同时武汉天马也积极推进量产和良率提升。
 
    日前,深天马的重组事项获得证监会通过,标志着厦门天马、天马有机发光正式全部纳入上市公司体内,公司的业务规模进一步扩大。重组完成后,深天马将直接持有厦门天马100%股权,直接持有天马有机发光60%股权,并通过上海天马持有天马有机发光40%股权。同时深天马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9亿元,募集配套资金扣除相关费用后将用于厦门天马第6代低温多晶硅(LTPS)TFT-LCD及彩色滤光片(CF)生产线建设项目,有利于深天马保持并且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加速实现全球显示领域领先企业的战略目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