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龙光电连续两年亏损 或将被暂停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中证网浏览次数:210
   天龙光电1月10日晚间公告,因公司2015 年度及 2016年度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第 13.1.1 条第(一)款规定“上市公司出现最近三年连续亏损(以最近三年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披露的当年经审计净利润为依据)的情形本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若公司 2017 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公司股票“天龙光电”(证券代码:300029)将可能自公司 2017 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暂停上市。
 
  公司表示,已采取积极措施,努力完成售出产品的安装调试验收工作,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创新型产品,全力争取签订新的合同订单,实现新的利润增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