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旭光拟出资900万设子公司 进入智能照明工程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52
     3月1日,浙江旭光发布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拟与邵振平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浙江冠煜智能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00%。
 
    浙江旭光表示,本次对外投资依托公司在品牌、技术方面的积累及市场占有率的优势,进入到智能照明工程领域,增加了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战略规划。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