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曼股份一季度净利69万 同比下降9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414
  4月19日,雷曼股份(300162)发布2018年一季报,公司2018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1.52亿元,同比增长9.09%;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0.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74万元,同比下降91.96%,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6.63%,公司每股收益为0.00元。
  2018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数据
 
  雷曼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传统LED业务的国内外市场开拓,公司于2018年2月与英国客户CC (2018) MEDIA LIMITED(中文名称:CC(2018)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重大合同,本合同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公告显示,雷曼后续将聚焦高科技LED产业,将重心放在COB小间距LED显示面板的技术更新与市场推广上,并推进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事宜,灵活利用资本运作方式,持续加大该领域的投入,扩大现有产能。同时,探索优化体育商业模式和产品内容,强化足球领域的商务权益开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雷曼股份 一季度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