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子公司获4000万元增资,扩大LED等业务规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6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439
   洲明科技25日晚间发布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东莞市爱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加照明”)增资的公告。
 
  据公告显示,为支持爱加照明的业务发展,增强其综合竞争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400万元对其进行增资。同时,爱加照明现有股东杨亮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600万元进行同比例增资。
 
  本次增资完成后,爱加照明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276.275万元增加到人民币5,276.275万元,各股东持股比例未发生变化,洲明科技仍持有其60%的股权。
 
  资料显示,杨亮持有爱加照明40%的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
 
  爱加照明的经营范围包括:研发、产销:照明灯具、消防应急灯具、半导体光电照明产品、电器光源、电源开关、调光器、灯饰制品、发光二极管;城市照明规划设计、灯光设计、舞台灯光音响设计、工艺美术设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
 
  洲明科技表示,公司本次对爱加照明进行增资,将增强爱加照明的资金实力和综合实力,有利于爱加照明扩大业务规模,提升经营业绩水平,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