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篇章:科锐完成旗下照明业务出售事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21
   据悉,科锐日前宣布,已完成将旗下照明业务(Cree Lighting)将出售给美国理想工业公司(IDEAL INDUSTRIES)的事宜。此次交易涵盖了用于商业、工业和消费者应用的LED照明灯具、灯泡以及企业照明解决方案业务。该项交易于3月15日公布,已于5月13日结束并开始生效。
 
  科锐首席执行官Gregg Lowe表示:“此次交易对于科锐来说,是一个新的篇章,因为科锐日益注重成为一家强大的、专注碳化硅和GaN技术的半导体企业。无论是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的过渡,还是电信行业向更快的5G网络转型之路,科锐技术在推动经济重大转型中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我们在碳化硅和GaN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使我们能够帮助客户提高业绩并实现更高的效率。”
 
  科锐将通过此次交易所得收益,加快Wolfspeed、其核心Power和RF业务的发展,并继续扩展半导体业务的运营。
 
  此外,科锐日前还宣布,计划投入10亿美元,旨在扩张其碳化硅产能,在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建立最新款200mm碳化硅自动装配设施及超级材料制造工厂;预计该工厂将于2024年完工,从而会大幅提升科锐公司碳化硅材料的产能及晶圆制造能力,提供品类更多的带隙半导体方案,推动汽车、通信基础设施及工业市场内的技术变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