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因战略调整原因 金照明拟终止A股IP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资本邦浏览次数:320
   6月10日,招商证券发布了关于终止对深圳市金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照明)辅导的报告。
 
  公告显示,金照明于2018年10月30日与招商证券签署了《辅导协议》,并于2018年10月31日至中国证监会进行了辅导备案。
 
  现因战略调整的原因,经双方协商一致,已于2019年4月30日签订了《深圳市金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关于终止《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并上市之辅导协议》的协议书》。自该日起,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终止对金照明的辅导工作。
 
  资本邦获悉,金照明经营灯具定制、绿色照明产品、LED灯具、LED显示产品、照明器材的研发、销售等。
 
  (作者:孙心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