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运用智能互联照明寻找属于你的工作空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1
  在昕诺飞Interact Office空间管理软件的支持下,罗氏制药成功将其德国办公室中的一块区域转变为了智能工作场所。该试点区域位于罗氏制药在德国格伦察赫-维伦的办公室之中,整块区域装配了飞利浦LED智能互联照明产品和物联网传感器,可通过昕诺飞Interact Office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软件实时控制,以此提高建筑效率并优化办公空间。
【新闻图片】运用智能互联照明寻找属于你的工作空间01
  最新的研究表明,办公楼一天之中约有25%-50%的工位是处于空置状态的。Interact Office空间管理软件通过人数统计和针对特定空间的员工数量分析,帮助了解建筑物、各楼层、会议室甚至是工位的空置率。精准的历史和实时空间使用情况报告,可帮助大楼管理人员轻松评估并优化大楼的空间需求和设计。
 
  罗氏制药选择使用昕诺飞空间管理应用程序来更好地了解办公楼的运营情况。罗氏制药房地产数字化经理Tobias B?chtold表示:“了解办公大楼的使用情况是罗氏目前以及未来发展的关键所在。物联网传感器和Interact Office照明软件收集到的数据,可帮助我们对空置率、工位精度和会议室人数统计等方面有更深刻的了解,并以此为依据设定适合办公楼的最佳粒度。”
【新闻图片】运用智能互联照明寻找属于你的工作空间02
  研究表明,约有70%的员工每天会浪费多达15分钟的时间来寻找空闲的会议室,其中24%的员工甚至要浪费半小时之久。但随着 Interact Workspace移动应用程序的推出,这一切都将成为过去,这项移动应用程序可用于个性化照明、路线查询和在线预约,可帮助员工快速查询目前空闲的办公桌和会议室,选择完成后即可在线进行预约,大大改善了员工的工作体验、提高其工作参与度以及工作效率。
 
  除了移动应用程序,全新搭建的公共信息亭也可帮助员工和访客进行室内导航。位于办公楼入口和电梯旁的公共信息亭可提供操作便捷的路线查询功能,引导人们找到他们想要去的地方。
【新闻图片】运用智能互联照明寻找属于你的工作空间03
  “我们的客户可以利用办公楼内的照明基础设施和实时空置数据,指导员工到任何他们需要去的地方。”昕诺飞办公室、教育和市政建筑全球分部经理Derek Wright说,“查阅Leesman指数中的500,000份回复后我们发现,员工对于能够快速找到空闲会议室抱有非常高的期望,但从结果来看,他们的整体满意度却非常低。 因此,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应用程序来解决员工真正的痛点,并为当今的工作空间带来可量化的价值。”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