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茂硕电源上半年净利大增603.7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13
   8月13日,茂硕电源披露了2019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5.38亿元,同比下降14.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56.83万元,同比大增603.72%。
 
 
QQ截图20190815105216
 
  消费电子电源和LED驱动电源是茂硕电源的传统主业。报告期内,LED销售收入1.87亿,较去年同期下降1.34%;销售毛利率24.44%,较去年同期的25.65%下降1.21%。SPS销售收入3.26亿,较去年同期下降9.70%;销售毛利率17.01%,较去年同期的9.01%上升8.00%。
 
 
QQ截图20190815105229
 
  茂硕电源表示,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内生增长,进一步提升在研发技术、产业链延伸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面对复杂多变的经营环境和竞争不断加剧的市场形势,公司进一步深化经营体制改革,优化激励机制,同时,提升内部成本管控,充分发挥全面预算管理的资源整合功能,提高公司运营效率,优化产品结构,梳理客户结构,积极拓展利润渠道;公司主营业务营收较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营业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未来公司将以智慧家居照明及智慧城市建设为大背景,以5G技术、AI技术的突破与应用为基础,持续加大在智能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提升产品与服务的附加值,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与赢利能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