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禁市值超百亿 欧普照明股价迎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333
   东方财富数据显示,8月19日-23日这周解禁市值居首的为欧普照明,该股解禁市值为176.65亿元。解禁市值紧随其后的是白云山。数据显示,白云山解禁市值约123亿元。从解禁时间来看,两只解禁市值超百亿的个股均在8月19日迎来解禁。
 
  具体来看,欧普照明共计有6.26亿股限售股在8月19日解禁,以解禁前一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176.65亿元。需要指出的是,欧普照明此番解禁市值占解禁前流通市值的比例较高。数据显示,解禁前一日收盘,欧普照明的流通市值为36.1亿元,由计算可知,欧普照明此次解禁市值占解禁前流通市值的比例高达489%。
 
  从即将解禁的限售股类型来看,此次欧普照明解禁股为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据了解,欧普照明即将上市流通的6.26亿股股份来自公司三名股东,分别为中山市欧普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欧普”)以及两名自然人股东马秀慧和王耀海。一季报显示,上述三名股东位列欧普照明前三大股东席位。其中,中山欧普即将解除限售的股份最多,为3.48亿股,持有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6.06%。马秀慧与王耀海所持即将解禁的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分别为18.67%以及18.07%。
 
  巨量解禁来袭,也让欧普照明和白云山两股接下来的股价表现备受关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