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年底或将增加10%的iPhone用OLED面板供应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钜亨网浏览次数:307
   昨(22)日,据韩媒报道,苹果 iPhone 11 系列产品的 OLED 面板供应商韩国三星显示器 (Samsung Display) 表示将增加 10% 的 iPhone 用 OLED 面板供应量。
 
  三星显示器在全球行动装置所使用的 OLED 面板市场中,拥有约高达 90% 的市占率,而苹果最新 iPhone 11 系列当中,iPhone 11 Pro 使用的 5.8 吋屏幕,还有 iPhone 11 Pro Max 的 6.5 吋屏幕,就是使用三星显示器生产的 OLED 面板。
 
  业界人士透露,三星显示器最初预计在 2019 年 7 至 11 月底,将出货约 3360 万片的 OLED 面板给苹果,但目前将增加约 360 万片,出货量上看 3700 万片。
 
  业界分析,这是因为新款 iPhone 11 系列在中国大陆以及欧洲市场的销量优于预期,与过去销售情形惨淡的 iPhone XS 出现截然不同的结果。
 
  三星显示器在 OLED 面板进行增产的时程,与苹果在台湾、日本供应链的零组件增产期间相同,都是出现在今年的 9 月下旬过后。
 
  此前根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苹果在 9 月正式推出 iPhone 11 系列后,就要求鸿海与日本的零组件供应商,要将今年底前的 iPhone 11 系列整体产量由原本的 7000 万台目标,再额外增加约 10% 向上拉高 700 至 800 万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