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 Current任命首席商务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69
  据外媒2日报道,GE Current宣布任命Donald“Chip”Taylor为首席商务官(CCO)。Chip在电气行业有超过25年的经验,他的上一个职位是伊顿公司照明部门的渠道销售副总裁。

消息显示,Chip到任后,GE Current的管理团队就完整了,该公司于2019年4月被私募股权公司AIP收购。Chip于2005年加入库柏照明,并担任多个职位,包括区域副总裁和管理能源集团的全国销售主管。他最近的职位是渠道副总裁,负责管理全国渠道关系,包括销售和营销策略,以支持照明部门的电气分销商社区。在此期间,他还开发和管理伊顿照明业务的能源服务业务。

据了解,GE Current于2019年12月宣布任命 Manish Bhandari为新的首席执行官(CEO),接替母公司AIP的合伙人Randall Swift,后者此前担任GE Current的临时总裁兼CEO。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