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华为智能台灯2正式开卖:国AA级光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快科技浏览次数:362

华为宣布,华为智选智能台灯2即日起正式开卖,售价199元,首销活动到手价仅需179元,下单付款还能赢取达伦感应小夜灯,限量供应。

华为智选智能台灯2造型简约,160毫米大直径灯盘,78颗进口三星高显指LED灯珠,使用寿命超过50000小时,并采用点散式导光板+扩散板设计,通过导光板使光源均匀分布,拥有国AA级光照,光线柔和不刺眼,还有360°立体光照技术。

华为称,该台灯的光照度、光照均匀度上完全高于国标要求,1.6米光照覆盖广度、灯光舒适性更是行业领先水平,满足国家《读写台灯作业性能要求》。

健康方面更是全面呵护,包括完全无蓝光危害、无可视频闪、无辐射危害,以及国内外五大权威机构测试、认证,可有效缓解眼部疲劳。

同时特有智能学习管理模式,不仅有培养专注力的番茄模式,还有课堂模式,以及小、初、高等7种学习模式。

灯架三轴可调节,运动次数10000次以上,支持多角度调光、智能调光,可伴随孩子成长,适应不同身高。

作者:上方文Q编辑:上方文Q来源:快科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