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戴尔推出首款mini LED背光显示器,专业色准显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IT168浏览次数:361
戴尔官网上架了一款超高端专业显示器UP3221Q,并且便是这是全球首款2K mini LED背光显示器,拥有目前已知最多的2000颗 mini LED灯源,拥有专业色彩显示效果。超过华硕以及苹果等专业显示器。该产品此前海外售价为5000美元,国行售价达到54999元,是戴尔最贵的显示器产品。
戴尔UP3221Q配备了一块31.5英寸IPS面板,支持4K分辨率,是目前全球首款具有2000颗mini LED背光调光区域显示器。另外还支持原生10bit 10.7亿色彩,通过VESA、HDR1000认证等,拥有1000尼特高亮度。此外还覆盖100% DCI-P3、99.8% DCI-P3i、93% Adobe RGB和83% BT.2020高色域。
该显示还配备多向调节人体工学支架,支持16cm升降调节、90°旋转调节,同时支持VESA壁挂安装,同时屏幕下方集成了CalMAN较色仪,支持第三方CalMAN校色。同时配备一个磁吸式的遮光罩,可以减少环境光线、炫光和反射干扰。
机身方面,显示器提供了两个HDMI 2.0、DP 1.4、雷电3、三个USB及两个USB 3.2等接口,并且采用OSD背后摇杆式控制器,支持Dell Display Manager、 Easy Arrange 、PowerNap等技术,同时包装箱还采用89%的可回收纸板,同样注重环保。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