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兰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计划安装昕诺飞UV-C紫外线消毒系统以应对新冠疫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昕诺飞浏览次数:279
昕诺飞近期推出一系列面向专业市场的UV-C紫外线消毒产品。与波士顿大学联合开展的研究表明 ,昕诺飞UV-C紫外线光源可有效灭活引起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荷兰顶级足球俱乐部——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与昕诺飞合作,将在飞利浦大球场更衣室、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Herdgang训练营等室内空间安装15套飞利浦吊顶式上层空气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其中,飞利浦大球场内主队和客队更衣室将各安装3套消毒系统,Herdgang训练营更衣室与医务室分别安装5套和4套消毒系统。
【新闻图片】飞利浦大球场计划安装昕诺飞UV-C紫外线消毒系统
 
“保障主客队球员健康是我们工作的核心,也是比赛正常开展的基础,”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商务总监Frans Janssen表示,“我们相信飞利浦上层空气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能够为球员的健康再添一层保障。”
 
飞利浦上层空气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

UV-C紫外线能够破坏病毒和细菌等微生物机体细胞中DNA或RNA分子结构,达到灭活效果。昕诺飞的UV-C紫外线光源可输出波长为253.7nm的紫外线辐射,接近灭活细菌的最佳峰值,因此可有效灭活空气、表面和物品上的病毒和细菌。
 
飞利浦上层空气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适用于室内人员流动区域。在空气自然对流或循环作用下,飞利浦上层空气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能够持续消毒流经区域上方的空气,并确保经消毒的空气回流下沉,维持室内空气循环消毒。飞利浦上层空气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的遮光百叶和反射器能够避免人体直接接触UV-C紫外线辐射,为球员提供健康安心的更衣环境。
 
“市场对消毒的需求与日俱增。UV-C紫外线能有效、快速地灭活空气、表面、物品和空间中的细菌和病毒”,昕诺飞比荷卢市场总经理Hellen van der Plas表示,“能够在昕诺飞的家乡荷兰与顶级足球俱乐部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合作,为球员再添健康保障,我们深感荣幸。”
【新闻图片】飞利浦上层空气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
 
飞利浦上层空气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的安装工作将于2020年11月进行。UV-C紫外线消毒产品必须由专业人士依据安全要求和规范完成安装,严禁人员和动物直接接触紫外线辐射,以避免对皮肤和眼睛造成损害。
 
在过去的35年间,昕诺飞的紫外线消毒技术始终站在行业的最前沿,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昕诺飞的UV-C紫外线产品根据特定的安全防护说明进行设计、安装和使用,并通过严格控制的工业流程进行制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