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再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国星光电浏览次数:370
近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公告了《关于广东省2020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星光电凭借出色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强大的综合科研实力,通过严格的审核与评定,再一次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打造顶尖科研平台  掌握发展主动权
近年来,国星光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半导体照明材料及器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多个国家级科研平台,2020年更取得2项省级重点实验室立项,并鼎力打造集技术攻关、创新孵化和人才培养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研发机构——国星光电研究院。目前,公司建有以国星光电研究院为核心,省级及以上研发平台为支撑的多层次研发平台网,汇聚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公司研发人员近400名,其中佛山市创新领军人才2名,佛山大城工匠1名,禅城大工匠1名,团队涵盖光学、电学、微电子、材料、机械设计、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团队活跃于新型微显示、第三代半导体、光健康等前沿技术领域。
 
深耕创新研发  聚焦知识产权
国星光电采用研发、转化双轮驱动机制,先后开展863计划、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国家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等各级政府项目155项,其中国家级28项,省级55项,申请专利近650件,获得授权专利近500件,并实现一大批前沿科技成果落地,如全球首发IMD Mini LED显示器件并率先实现量产;推出2.7英寸Micro LED透明全彩显示模组;推出Mini POB技术方案,整机光源数量降幅多达50%;制备出SiC双面散热模块功能性样品等,成果转化赋能发展。此外,公司凭借突出的研发创新实力,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多项重磅级荣誉,成绩斐然。
 
未来,国星光电将继续围绕广晟公司“一三六”改革发展总体思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加强技术成果转化,紧紧把握宝贵发展机遇,勇立潮头、先锋领航,为LED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