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苹果折叠型iPhone在显示屏开发上得到了LG的协助,预计会在2023年推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腾讯网浏览次数:279
坊间一直传言苹果正在开发折叠型iPhone,不少人会猜到三星可能在其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毕竟是苹果手机屏幕的首选供应商,很大程度上也会成为折叠型iPhone屏幕的供应商,为苹果提供可折叠OLED面板。
苹果
据DigiTimes报道,除了三星,LG可能也参与到其中了。去年三星就已经向苹果提供样品进行测试,但苹果在开发可折叠iPhone的过程中,也得到了LG的帮助。LG接受苹果的委托,除了技术上的原因,估计也有供应方面的因素。如果可以,苹果很多时候不会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上,让自己有调整的余地和选择。
 
据了解,目前关于iPhone折叠屏手机在屏幕折叠方案选择上有两种,一种是使用7英寸OLED屏并支持Apple Pencil的可折叠iPhone,另一种则是类似三星Galaxy Z Flip的翻盖折叠屏。同时折叠屏会经过特殊的化学处理,让它更加耐用。从各方消息来看,苹果同时在测试两款原型机,但更喜欢后者,因为出现故障的概率会低一些。苹果不着急马上使用这一技术,更希望等技术成熟以后才推出,而不是发布一款炫技的半成品,出现三星Galaxy Fold那样的不良表现。
 
三星在这方面的节奏还是很快的,Galaxy Z Fold 2上做了改进,Galaxy Z Fold 3也即将到来。传言苹果有可能会缩短开发时间,不想在折叠屏机型上拖沓太久,预计折叠型iPhone将会在2023年推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