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城市景观照明供应商罗曼股份拟首次公开发行2167万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智通财经网浏览次数:196
3月16日,罗曼股份(605289.SH)发布公告,该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2167万股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流通股数量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初步询价日为2021年3月18日。网上、网下申购日期为2021年3月24日。
 
据悉,公司系国内领先的城市景观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自设立以来,公司主营业务为景观照明整体规划和深化设计、景观照明工程的施工以及远程集控管理等景观照明其他服务。
 
该公司于2017年度、2018年度及2019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为8511.38万元、1.21亿元及1.45亿元人民币。发行人2020年1-6月扣非前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110.64万元。2021年1-3月,发行人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800万元至4200万元,同比增长幅度为25.57%至38.78%,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0万元至750万元,增长幅度为2.01%至9.30%之间。
 
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轻重缓急的原则,投资于以下5个项目。3.94亿元用于补充照明工程业务营运资金,4500万元用于研发及设计展示中心项目,3500万元用于城市照明运营维护平台及数据分析中心项目,2500万元用于营销服务及网络建设项目,30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