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苹果将首款配备视网膜显示屏的13英寸MacBook Pro列为过时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276
苹果公司今天将 2012 年末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也就是首款搭载 Retina(视网膜)显示屏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加入到其过时产品名单中。

MacBook Pro
 
苹果在 2012 年年中发布的 15 英寸 MacBook Pro 首次在 Mac 产品线中引入 Retina 显示屏。同年 10 月,苹果更新了 13 英寸 MacBook Pro,配备了 Retina 显示屏、闪存和升级的处理器。
 
原先的 15 英寸 MacBook Pro 在 2020 年 7 月就已经被列为过时产品,现在 13 英寸机型也跟着过时了。IT之家了解到,苹果将停产至少 7 年的产品归类为 “过时产品”,这意味着这些产品无法从苹果或其服务提供商那里获得任何硬件服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