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乾照光电2020年亏损2.47亿,2021年第一季度扭亏为盈净利4322.78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7
4月25日,乾照光电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缩窄至约2.47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约2.80亿元;营业收入约为13.16亿元,同比增长26.6%;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35元。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23,810,874.75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350,668,094.96元。
 
在确保现有信息系统稳定运行的情况下,公司持续优化和完善SAP系统、MES系统和WMS系统以及各系统间的接口数据传输机制,确保业务财务一体化顺利运转,为公司集团化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平台。同时,通过优化组织架构和内部管理体系,辅以OA办公系统实现,内部流程得到整合和优化,审批节点得以大量减少,极大提高了内部管理的运营效率。公司不断强化深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力促转型升级发展,不断提升组织管理效率及员工能力。建立及健全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与流程,持续修订和完善制度和流程内容。为了提高人事管理系统集团化有机运作,公司不断整合系统信息资源,灵活配置各项人事业务,提升工作效率,提高组织管理的灵活度。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779.61万元。董事长金张育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6.68万元,总经理蔡海防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0.31万元,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叶惠娟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1.9万元,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文辉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3.46万元。
 
公司同时还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7,837,839.39元,同比增长82.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227,798.91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3,582,918.82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393,894,814.27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增长,主要系受扩产影响LED芯片及外延片产品收入增加所致。期内财务费用4,634,453.75元,上年同期为27,467,501.57元,同比减少83.13%,主要系报告期内收到贷款贴息影响所致。期内投资收益-3,602,607.01元,上年同期为-2,207,025.33元,主要系报告期内票据贴现影响所致。
 
乾照光电主要从事半导体光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LED外延片、全色系LED和芯片及砷化镓太阳电池外延片及芯片,为LED产业链上游企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