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腾光电2020年净利同比增长6.9%,2021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916.59%,对外担保总额2.3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7
4月28日,龙腾光电披露2020年年报称,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43.83亿元,同比增长13.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2亿元,同比增长6.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7亿元,同比增长114.04%。报报告期末,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总资产为56.64亿元,净资产为37.52亿元。
 
公司2020年营业成本34.4亿,同比增长7.9%,低于营业收入13.9%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上升4.4%。期间费用率为11.6%,较去年下降1.1%。经营性现金流大幅下降50%至2.9亿。公司加大研发投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5%达到2.6亿,占营业收入高达6%。

当天公司还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14.97亿元,同比增长78.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亿元,同比增长916.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8亿元,同比增长1,051.09%。

龙腾光电还发布公告称,公司目前尚未签订相关担保协议,相关计划担保额度仅为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拟申请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的担保额度,具体担保金额、担保期限以实际签署的协议为准。截至公告披露日,除本次担保外,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13%及总资产的4.06%,均为对子公司提供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龙腾光电主要从事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面板(TFT-LCD)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笔记本电脑、手机、车载显示、工控显示、智慧互联等显示终端。

公司将借助5G、物联网、大数据等快速发展的契机,规划扩充新产能,持续深耕中小尺寸显示领域,布局笔记本电脑、车载工控、手机及智慧互联显示市场。以技术创新为重要驱动力,重点研发金属氧化物、MiniLED、Cu制程等技术,不断加强自身技术优势,推进核心技术升级。根据市场需求变化,优化产品结构,布局先进的防窥、触控一体化等高附加价值产品,扩大高阶市场份额,提升盈利水平。同时将进一步加大自动化、智能化改造,推进数字化转型,提升经营效率与效益。公司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创新驱动发展,以产品质量及专业的服务吸引客户,保持差异化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能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