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腾光电入围2021年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培育新建项目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浏览次数:252
从昆山龙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近日公示“2021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昆山龙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入围2021年度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培育新建项目,成为2021年昆山市唯一入围项目,也实现了昆山市近两年在该项目零的突破。
 
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由省知识产权局在2015年设立,旨在进一步加强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培育引导企业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和布局,打造自主可控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每年仅10个左右的项目可获得立项。
 
龙腾光电是江苏省首家科创板上市的国资控股企业,多年来公司持续深耕中小尺寸显示领域,2020年笔电面板出货量位列全球第六、车载显示面板和智能手机面板出货量位列全球第八。龙腾光电通过持续的自主研发创新形成了众多核心技术,至2020年底,共拥有专利2178件,位居全国科创板企业第二位。
 
公司表示:通过省高价值培育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挖掘产业市场价值,提升行业地位;凭借首创技术、引领产业升级;探索培育模式、形成示范作用。借助省高价值培育项目,能够为新型显示技术集群LCD产业带来引领作用;为科创板企业起到示范效果;为国资企业的责任担当起到标杆作用;为省标《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规范》助推升为国标。
 
据悉,龙腾光电知识产权工作屡屡精进,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江苏省首批知识产权贯标企业、江苏省企业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十强企业;承担了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苏州市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项目、苏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昆山市知识产权标杆企业培育项目;获得中国专利奖优秀奖4项、江苏省专利奖优秀奖1项、江苏省百件优质发明专利2件,苏州市优秀专利发明奖一等奖1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