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应用于笔记本电脑OLED获 UL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213
三星显示近日表示,用于笔记本电脑的 9 款 OLED(13.3 至 16 英寸),已通过全球安全认证机构 UL 的认证,能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排放降至美国 UL 绿色卫士标准以下。
 
据了解,该面板现已应用于三星电子不久前发布的 Galaxy Book Pro 系列笔记本电脑。
 
三星

据介绍,三星显示开发的这款用于笔记本电脑的 OLED 能有效减少塑料片的使用。塑料片是产生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主要原因。
 
三星数据显示,用于笔记本电脑的三星 OLED,还将有害蓝光的比例降低至 6.5%。它应用了调整 OLED 蓝光波长的新技术,从而减少有害蓝光区域在整个光谱中的比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