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苹果新专利,可使iPhone显示屏玻璃更薄更坚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cnBeta浏览次数:263
像iPhone这样的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在显示屏前面使用玻璃面板。它的主要工作是保护脆弱的屏幕免受冲击和划伤。苹果公司正在研究通过在边缘使用同样由玻璃制成的特殊支撑结构,使iPhone或iPad正面的玻璃更坚固、更薄。

苹果 1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周二授予苹果一项名为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玻璃构件周围插入成型"的专利。苹果公司在这项专利当中表示,你可以拥有同样的玻璃盖,可以像弧形玻璃一样从外壳的其他部分伸出来,但同时也能保持整个屏幕主要玻璃部分的薄度。
 
苹果公司解决方案是在玻璃盖板边缘加入一个玻璃结构。这个玻璃部分作为主要外壳和薄玻璃盖板之间的一个中介。玻璃结构的外边缘可以有一个唇,围绕着玻璃盖板。粘合剂将被放置在唇上,然后是玻璃盖板本身。实际上,苹果的玻璃结构创造了整个玻璃盖板的重要部分,完成了该部件所需的强度和厚度。同时,玻璃盖板可以由不同的玻璃材料制成,具有不同的特性,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自身的强度和厚度。
 
苹果 2

例如,苹果可以制造带有Ceramic Shield玻璃涂层的玻璃,以硬化主玻璃盖板,同时保持它的厚度,但使用完全不同的玻璃做镶边。为了达成完美效果,苹果建议玻璃结构可以与玻璃盖板相邻成型,以形成一个 "无间隙界面"。如果做得好,盖板和结构之间应该没有明显的连接。
 
苹果 3

苹果公司每周都会提交大量的专利申请,但尽管专利存在表明苹果公司研究和开发工作感兴趣的领域,但它们并不保证这个想法会出现在未来的产品或服务中。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