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豪尔赛确认中标“一江两岸”城市照明提质工程(二期)项目,中标金额为1.25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全景网浏览次数:285
豪尔赛(002963.SZ)5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5月参与了长沙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一江两岸”城市照明提质工程(二期)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的公开招标,并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本公司为“一江两岸”城市照明提质工程(二期)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的中标单位。
 
据悉,本次项目中标金额为1.25亿元,其中施工图设计费86.6万元,施工建安工程费1.24亿元,整个工程工期为4个月。对此,豪尔赛表示,本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项目金额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5.98亿元的20.87%。若公司后续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资料显示,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20年的专业沉淀和行业积累,豪尔赛已拥有行业领先的照明工程施工能力和设计能力,已取得我国照明工程行业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两项最高等级资质。
 
据了解,2020年是豪尔赛稳健经营、多元化探索发展的关键年。2020年8月,基于国际化经营发展战略,豪尔赛在阿联酋投资设立子公司,此举有望为公司海外业务的开展提供有效通道。在继续巩固在标志性/超高层建筑、文旅表演/艺术景观、城市空间照明等景观照明领域的领先优势基础上,公司调整优化战略布局,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大力拓展光环境及相关产业的结合之路。
 
财务方面,受疫情影响,公司及公司上下游企业延迟复工复产,项目施工现场实际复工较晚,公司2020经营出现一定幅度的下滑。全年实现营收5.98亿元,净利润4275.06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2021年,公司在项目上也。2021年2月,豪尔赛成功拿下“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张家口奥运村及古杨树场馆群建设项目-北欧中心跳台滑雪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智慧照明系统及智慧夜游运营系统工程EPC总承包”,斩获1.14亿元大单。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公司业绩亦逐步向好。21Q1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0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8.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5.85万元,同比增长45.67%。
 
按照规划,2021年,豪尔赛将加快智慧化转型,在夯实现有业务的基础上,探索打造科技豪尔赛,拓展光环境及相关产业的结合发展之路。一方面,推广公司智慧照明系统、智慧夜游运营系统及智慧管理一体化平台等项目经验,大力发展智慧化业务。另一方面,加快研究和实现照明与物联网、5G、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及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深度融合,加快智慧化转型升级,逐步将公司转型为以智慧化为驱动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