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顿照明签约旅发集团,协作推动雄安新区产业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财讯网浏览次数:223
2021年6月16日,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西顿照明”)与白洋淀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旅发集团”)在旅发集团总部签署《助力雄安新区产业升级战略合作协议》。
 
旅发集团与西顿照明双发将在文创产品创作,跨界品牌联动等方面达成友好合作模式,通过联名开发等模式共同为白洋淀非遗文化产业、雄安新区产业升级做贡献。
 
西顿照明 1

旅发集团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浩、集团副书记董事张浩、集团副总经理田红军、赵辉,集团监事长王杏尊,西顿照明总经理陈实、西顿照明产品总监周扬、西顿照明雄安新区项目负责人侯东旭、西顿照明市场中心总监谭君、西顿照明户外公建事业部销售总监曹洪南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旅发集团副总经理赵辉的主持下召开,旅发集团董事长王浩与西顿照明总经理陈实在项目书上签字,并互换合同。
 
西顿照明 2
(签约仪式)
 
旅发集团董事长王浩表示:旅发与西顿联合研发的芦苇灯,是迈出“非遗遇上科技”的第一步。未来我们将朝着小型化、精细化、实用化的目标联动研发文创产品,让每一位莅临雄安的游客,都能感受非遗与灯光科技文创产品的独特魅力。
 
西顿照明总经理陈实表示:西顿将通过专业灯光的理解,结合艺术创作与理解,共同为非遗文化的传播作出贡献。用灯光的价值传递白洋淀宝贵的非遗文化资产,制作更有价值的瑰宝。
 
西顿照明 3
(参观芦苇灯)
 
西顿照明与旅发集团的合作,追溯于2019年首届雄安新区首届白洋淀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大赛由西顿照明冠名举办,围绕白洋淀地域特色与雄安发展定位进行的文旅产品与照明艺术的融合创作。2020年,一款宣传白洋淀非物质文化遗产“芦苇画”魅力的文创灯具——芦苇灯应运而生,这是西顿携手四川美术学院与旅发集团在白洋淀非遗文化推广事业上的首次文创品联动。
 
未来,双方将基于白洋淀文旅产业的发展动向,共同围绕灯光与情绪、灯光与氛围等课题展开研究,开发趣味灯光文创品、旅游景区建设项目,全方位助力白洋淀非遗文化产业、雄安新区产业升级。
 
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照明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与沉淀,西顿形成酒店、地产、家装住宅、商业连锁、办公、教育、医疗、博物馆/美术馆、工业、市政公共建设、景观、楼体亮化、电工、消防应急等全领域模式覆盖。旗下拥有巴赫、舍见、玛雅、卡姿、西顿灯饰五个子品牌。
 
白洋淀旅游发展集团肇始于2016年成立的集团公司,至今已有5年。白洋淀旅游发展集团属国有企业,是以旅游开发、船舶运输管理,文化传播、乡村旅游、宾馆酒店管理五大产业为发展方向的大型集团公司。集团旗下拥有五大核心子公司:白洋淀景区开发有限公司、白洋淀美乡水上运输有限公司、白洋淀美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白洋淀美芦乡村旅游有限公司、白洋淀美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