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将开放超级充电站,预估年收入可增加超250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站长之家浏览次数:230
7月21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通过推特发文表示:特斯拉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他品牌电动车开放自家的超级充电站,同时,马斯克还特意强调了开放充电站网络的范围为所有国家。

特斯拉

该消息宣布后,高盛对数据进行了分析,并估计特斯拉通过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其充电网络,年收入可超过250亿美元。
 
高盛考虑了特斯拉网络中V3充电桩的数量。根据投资银行的研究,特斯拉拥有约3000个充电站,大约有2.5万个以上的超级充电桩。高盛还考虑了特斯拉与各种酒店、餐馆、购物中心和度假村合作建造的V2超级充电桩的数量。
 
特斯拉在全球各地都有超级充电站,这对于任何品牌的车主都十分有益。高盛认为特斯拉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快速充电网络。
 
“随着电动汽车数量的增长,特斯拉开放其充电网络可能是一个相当大的契机,特别是如果特斯拉对非特斯拉车主收取更多费用的话。”高盛在其研究中写道。
 
由于在电动汽车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有望成为电动汽车充电业务的领导者。超级充电网络领先于其他电动汽车的充电设施,同时它还会伴随着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的扩张而增长。
 
高盛最后还谈到,特斯拉需要调整自己的充电设施以满足其他品牌车辆的充电需求,向非特斯拉汽车开放网络既能带来挑战,也是一次机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