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良节能与青海丽豪签订采购换热器设备协议,合同价约1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1 来源:挖贝网浏览次数:183
8月10日,双良节能(600481)发布公告,公司与青海丽豪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买方”)于2021年8月10日签订了《换热器买卖合同》,本合同标的为买方采购的换热器设备,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0,500万元。

合同主要条款:
 
合同总价款:人民币10,500万元(大写:人民币壹亿零伍佰万元整)。
 
付款方式:银行承兑。按照预付款-发货款-安装调试款-质保金的结算模式执行。
 
履约期限:合同签订7.5个月交货完毕(若因疫情影响导致停工或封路构成不可抗力的,交期顺延),具体情况以买方通知为准,卖方承诺在接到卖方通知后7日内完成当批次交货,以满足买方工程进度要求。
 
履约地点:买方工厂,买方有权提前通知卖方调整交货时间及地点,经双方确认后由此发生的费用另行协商。
 
保证期限:质量保证期为标的物交付并经买方验收合格且投运之日起12个月或货到现场18个月(以先到为准)。
 
本合同金额为10,500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7%,本合同若顺利履行将对公司未来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和净利润有一定积极影响。
 
资料显示,双良节能主要业务分为节能节水系统,包括:溴化锂冷热机组、换热器、空冷系统等;光伏新能源系统,包括多晶硅还原炉及其模块,以及大尺寸单晶硅棒、硅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