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豪尔赛上半年营收与净利双增长,景观照明领域优势持续巩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8 浏览次数:266
8月18日,豪尔赛发布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46798.37万元,较去年同期上升84.55%;营业利润为4878.17万元,较去年同期上升57.01%;利润总额为4878.16万元,较去年同期上升57.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34.31万元,较去年同期上升65.84%。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比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经营业绩逐步回升。
 
报告期内,豪尔赛以“三智一网”的战略改革发展为导向,进一步强化管理体系,持续创新发展模式,多元化探索发展,推进智慧科技化建设,赋能照明及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
 
公司新增200米以上超高层项目有:南京金融城二期东区智慧照明、城脉金融中心大厦项目外立面灯光工程、广发证劵大厦泛光照明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顺德农商银行大厦泛光照明工程、海航中心D10项目泛光照明设计项目、神州数码国际创新中心项目泛光安装工程、华电集团华中总部研发基地项目泛光照明设计(江城之门)。另外,公司成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主题灯光展演指定智慧光艺系统服务商。
 
5月18日公告显示,豪尔赛召开以“光耀你我、智联未来”为主题的企业标识焕新发布会,公司新标识的诞生,不仅是全体员工集体智慧的结晶,更凝聚和传承着豪尔赛人企业文化精髓和深刻内涵,标志着公司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对宣传企业形象、塑造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品牌和知名度具有重要作用。
 
报告期内,豪尔赛全新定制化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发布。公司全面改版后的官方网站采用更具现代感的设计语言和更科学的网站架构, 适配PC端和移动端多平台,兼具科技美感和操作实用性。公司智慧文旅事业部精心打造了《缘梦·夜游体验记》夜游产品, 截至本报告披露日,《缘梦·夜游体验记》全国巡游首站,“浸”在花卉大观园活动已经开幕,融合了大数据算法、游戏玩法、 文旅运营管理模式,运用了超媒体、多维交互等新型智能手段,结合了夜食、夜购、夜体验,打造崇尚心灵自由的轻休闲乐 园。这是公司整合智慧光艺、智慧城域、智慧文旅资源,聚焦光影与艺术,开展文化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的文旅全新成果,是公司以战略规划为导向,从传统的夜景照明向着智慧文旅、智慧城域的横向延伸,是公司智慧化转型升级取得的突破性进展。
 
豪尔赛表示,公司围绕智慧城市建设重点投入跨专业领域融合应用技术的研发以及HAO平台的开发。公司新增取得实用新型专利7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1项。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计拥有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61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25项。公司以董事长、总经理戴宝林先生为首的技术团队主要由行业资深技术人员组成,多年的科研工作经历使他们对国内外照明工程行业的技术水平和发展趋势等有较为深入的研究。报告期内,公司参与编制的团体标准《超高层建筑夜景照明工程技术规程》(T/CECS 859-2021)已获批准发布,将积极推动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公司继续巩固在标志性/超高层建筑、文旅表演/艺术景观、城市空间照明等景观照明领域的领先优势,在此基础上,拓展光环境及相关产业的结合之路。
 
公开资料显示,豪尔赛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行业领先的照明工程施工能力和设计能力,已取得我国照明工程行业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两项最高等级资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