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的OLED电视将上市时间推迟到2022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25 来源:烽巢网浏览次数:173
据《韩国经济日报》称,LG计划于2022年推出的42英寸OLED电视,以及新的2022年电视阵容,并在2022年CES上首次亮相。
 
报道称,推迟似乎不是生产问题造成的。LG电子原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42英寸OLED电视,但为了“最大限度地进行营销”,因此推迟了计划。
 
与LG入门级的A1系列60Hz屏幕OLED电视相比,这款42英寸的新产品显然是为了与其他高端OLED电视(如OLED G1 evo和C1系列)配合使用。
 
这款42英寸的OLED电视并不针对普通电视观众。这种尺寸跨越了电视和游戏显示器之间的界限,似乎对有办公桌空间和预算充裕的玩家来说是理想的。毕竟尽管有很多大型游戏显示器可供选择,但少有几款显示器的面板能在对比度、色彩精度和亮度方面与OLED相媲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