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莱特上半年扣非后归母净利润386.69万元,同比增长292.4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证券日报网浏览次数:274
8月29日晚,金莱特公布2021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9亿元,同比增长69.06%;实现扣非后归母净利润386.69万元,同比增长292.47%;上半年末,公司总资产达到17.11亿元,同比上年末增加14.90%。
 
分业务看,上半年金莱特的小家电业务共实现4.11亿元收入,同比增长21.77%;其中可充电备用照明灯具产品销售共实现1.84亿元,同比增长34.55%,可充电交直流两用风扇产品销售实现1.84亿元,同比增长31.60%。对于小家电业务规模的良好增长,金莱特表示,主要是系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产品销售程度较去年同期明显改善,上半年,公司小家电业务的内销收入共实现1.34亿元,同比增长54.51%。
 
2021年,金莱特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的施工业务总规模进一步扩大。上半年,国海建设共实现营业收入2.66亿元,同比增长345.09%,目前占金莱特上半年总营收的39.14%。目前,国海建设未完工项目合同总金额约19.49亿,业务体量充足,未来有望持续释放。
 
金莱特表示,上半年受海外疫情拖累物流运送、美元贬值以及原材料价格上升等不利因素影响,较多小家电企业经营受到较大影响。面对外部环境多重不利因素,金莱特的双主业战略布局为公司维持业绩稳定,产业规模持续增长,保持良好的经营表现作出了较大贡献,国海建设并入上市公司体系,也与公司产生了越发积极的协同效应。凭借“小家电”+“工程施工”双主业模式的高速驱动,公司的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外部风险抵御能力有效增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