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芯片制造商博通Q3业绩强于预期,营收67.78亿美元创纪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120
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盘后,芯片制造商博通公布了强于预期的2021财年第三季度(截至2021年8月1日)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该公司实现创纪录营收67.78亿美元,同比增长16%,高于华尔街此前预期的67.6亿美元。
 
博通
 
其中,半导体解决方案业务营收为50.2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基础设施软件业务营收为17.57亿美元,同比增长10%。
 
2021财年第三季度,该公司的GAAP净利润为18.76亿美元,同比增长173%;Non-GAAP净利润为31.24亿美元,同比增长28.3%。
 
展望未来,该公司预计,2021财年第四季度的营收约为73.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
 
自今年年初以来,博通的股价累计上涨约12.6%,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为20.5%。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