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即日起取消1500公里超级充电奖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澎湃新闻浏览次数:316
9月18日,特斯拉中国官网及美国官网均显示,自2021年9月18日起,将不再提供引荐奖励,这也意味着以往老车主的推荐码下单赠送的1500公里超级充电奖励取消。
 
特斯拉中国官网
特斯拉美国官网
特斯拉APP显示截图
 
据特斯拉官方声明,发生于9月18日前的引荐订单仍按照原有奖励计划执行。已有引荐订单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获得引荐奖励:Model S、Model X和Model 3订单的下单订购日期为2019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17日;Model Y订单的下单订购日期为2020年6月9日至2021年9月17日。Cybertruck等其它车型和Tesla认证二手车订单不参与引荐计划。
 
在此之前,消费者只需通过特斯拉老车主的推荐码下单并提车,双方都可以获得有效期为6个月的1500公里超级充电免费奖励,该奖励可以不断叠加累积。同时,每新增一个成功引荐,额度有效期就会延长6个月,累计不超过36个月。
 
通过引荐码获取的里程可累积、使用期长达3年,加上特斯拉官方充电桩速度远快于第三方,甚至催生出了一批“羊毛党”车主。在闲鱼上,有特斯拉车主会以数百元的价格,换取被引荐者使用其引荐码下单。其中不少车主介绍,由于其没有家用充电桩,故希望通过这种方式长期积累超级充电里程。
 
外界猜测,特斯拉或将上线引荐积分制度,通过积分兑换相关奖励。
 
特斯拉门店销售人员表示,“取消或更改奖励计划对销售应该不会有影响。目前,店内并没有收到有关新的奖励计划或其它促销活动的通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