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媒:SK电信批准分拆非电信部门以投资新技术和半导体事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49
据韩联社报道,SK电信股东表示,为了积极投资新技术和半导体事业,批准非电信部门的分拆计划。
 
这是该公司1984年成立以来的首次企业重组,分拆的新公司为SK Square。SK电信社长朴正浩当天在首尔总部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上表示,公司分拆的主要目的是股东价值最大化。
 
预计朴正浩将被任命为新公司的CEO。根据11月1日生效的分拆计划,SK Square将负责SK电信现有的非电信和技术部门,包括芯片制造子公司SK海力士、应用程序市场运营商ONE Store、电子商务平台11Street和T Map Mobility。
 
SK电信将继续致力于传统通信事业,同时推进“元宇宙”等新兴事业。
 
SK Square的目标是,通过新投资到2025年将净资产从目前的26万亿韩元增加到75万亿韩元(625亿美元)。
 
在此次分拆中,SK电信的股份将以6:4的比例分配给剩下的电信公司和新投资公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