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惠程科技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亏损1.25亿元~1.5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浏览次数:281
惠程科技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5亿元~1.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6元~0.19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受市场供求因素影响,2021年公司电气业务执行的订单有所减少营业收入下降。报告期内,手游市场买量竞争加剧,买量集中化使得整体游戏买量的成本上升,公司游戏业务的收入同比有所下降。报告期内,公司在重庆市璧山区建设的充电桩生产项目有序推进中,目前过渡期厂房已整备完毕,已进入试生产阶段。由于充电桩项目于2021年启动,正处于发展期,故未能在报告期内形成规模收入。
 
2021年半年报显示,惠程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游戏行业、电气设备,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6.58%、41.45%。
 
惠程科技的董事长是陈国庆,男,42岁,本科学历。 惠程科技的总裁是王蔚,男,50岁,本科学历,教授,武汉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学士。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