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高管:充电网络未来2年扩大2倍 尝试移动充电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财经网科技浏览次数:285
10月21日消息,特斯拉公布了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特斯拉汽车第三季度总营收为137.5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87.71亿美元相比增长57%,而上一季度为119.58亿美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6.1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的3.31亿美元相比增长389%,而上一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1.42亿美元。
 
关于超级充电桩,特斯拉高管称,我们的团队也在监测等待时间的问题,并且筹划拓展计划,以保证在特斯拉车保有量不断提高的情况下改善用户体验。过去18个月里,网络的平均拥堵率已经下降,虽然我们还有许多事要做,不会止步不前,在全球各地加速拓展计划,过去一年半中,我们的充电网络扩大了一倍,预计未来两年还会扩大两倍。针对个别网点拥堵的情况,我们加速了本地辅助计划,安排移动充电桩,也尝试了引入鼓励错峰充电的定价策略,以减少等待时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