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科达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3.6亿元,布局平板显示等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95
10月22日,深科达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3.6亿元,用于惠州平板显示装备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半导体先进封装测试设备研发及生产项目、平板显示器件自动化专业设备生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等。

深科达 1

2018年至2021年上半年,深科达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45,531.56万元、47,193.62万元、64,802.32万元、 41,351.67万元。最近三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较快,主要原因是公司稳定平板显示模组设备市场份额的情况下,大力发展半导体设备、直线电机等业务,增加了公司的收入增长点。
 
同期,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4,417.14万元、5,088.93万元、7,277.79万元、2,570.48万元,呈现上升趋势。报告期各期,公司扣除非经常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556.97万元、4,176.70万元、6,657.95万元、2,036.71万元,2019年及2020年扣除非经常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分别增长17.42%和59.41%。公司的盈利能力持续增强。
 
另外,报告期各期末,深科达流动比率、速动比率等短期偿债能力指标良好。2020年末的流动比率、速动比率较上年末略有下降,主要系公司 2020 年末应付票据较上年末增长 70.22%,应付账款较上年末增长 60.07%,且 2020 年末短期借款增加 319.22%,流动负债增长速度高于流动资产所致。
 
深科达 2

而其资产负债率(合并)分别为43.73%、43.67%、55.60%和45.06%,2020 年末资产负债率增幅较大主要系公司生产规模扩张,短期借款及应付款项规模扩大所致,2021年随着公司上市募集资金到位,资产负债率已逐步下降,公司银行资信状况良好,且公司无或有负债、表外融资等影响偿债能力的事项,具有较强的债务偿还能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