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罗曼股份:前三季度净利7370万元同比增长34.66%,发布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67
10月26日,罗曼股份发布2021年度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3.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7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66%;扣非净利润678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56%。
 
其中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8.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8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78%;扣非净利润261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02%。公司第三季度营收稳中有升,进一步彰显公司高成长性。
 
资料显示,罗曼股份坚持“城市夜景的整体规划师和综合打造者”基本定位的基础上,积极布局城市更新、文旅夜游、城市智慧管理等业务板块,努力实现从“整体方案服务商、解决商” 到“运营管理服务商、智慧管理的信息服务商”的转变,打造城市全生命周期服务商,全方位、全周期地服务于中国城市的转型升级。
 
同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上披露了公司《关于对外投资暨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9),公司拟以 0 元对价购买上海华成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5%的股权,同时以公司拥有的两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智慧路灯管理控制系统”和“防盗追踪配电箱”作价人民币150万元投资入股华成智能。

公告显示,华成智能于2021年8月已取得营业执照,以智能网联与车路协同应用服务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网联汽车和智慧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是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开展的投资业务,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在智能网联、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的产业布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