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蔚蓝锂芯前三季度净利润5.05亿元,同比增长187.3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19
10月25日晚间,蔚蓝锂芯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为47.48亿元,同比增长69.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5亿元,同比增长187.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56亿元,同比增长381.55%;基本每股收益为0.4915元/股。
 
2021年1-9月,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69.75%,主要为2020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较大,而今年各项业务经营情况良好,公司三板块业务出现同步向上的增长趋势,特别是锂电池业务持续满产满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为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情况良好,尤其是锂电池业务经营情况表现出色,成功实现产品提价应对材料成本的持续上涨,维持了毛利率和净利率的相对稳定,成为公司最大利润贡献来源,而LED业务也实现了扭亏为盈。

蔚蓝锂芯
 
 
现金流方面,2021年1-9月,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65,303,177.03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1.11%,主要是由于蔚蓝锂芯开立银行承兑汇票的方式发生变化,蔚蓝锂芯开具较多的存单以质押开立银行承兑汇票所致,此新方式可以有效降低蔚蓝锂芯财务成本。
 
报告期末,蔚蓝锂芯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较上年末增长31.27%,蔚蓝锂芯称,主要为公司盈利增长及年初可转债转股所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