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nnected Kerb:计划到2030年达到19万个充电桩目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262
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充电装置基础设施公司Connected Kerb周一表示,由于电动汽车需求激增,公司计划到2030年在英国安装19万个充电基础设施装置,投资19亿英镑。
 
公司表示已签订了10000多个合同。CEO克里斯 · 帕特曼· 琼斯表示,在2022年第一季度结束之前应该会再增加3万个充电桩。
 
英国计划从2030年起禁止销售新型柴油和汽油汽车。政府预计届时英国将需要大约4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装置,但琼斯表示Connected Kerb相信需求将会不止于此。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的数据,2021年前九个月,英国全电动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88% 。但是即便如此,充电基础设施的供不应求还是对其造成了较大影响。
 
琼斯说:“电动汽车销售真正障碍是充电基础设施的不便性,以及目前设施的参差不齐。”
 
另外,壳牌今年早些时候也表示,将大幅扩展其在英国的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并计划到2025年安装5万个街头充电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