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因存在触电风险,1批次聚视LED投光灯被召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新京报浏览次数:287
11月11日,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发布消息,因存在触电风险,徐州展创照明设备有限公司召回聚视牌LED投光灯,涉及数量为4件。
 
召回信息显示,徐州展创照明设备有限公司2021年4月23日制造的聚视牌LED投光灯(型号:40W)被召回。据介绍,本次召回范围内的LED投光灯,存在四方面问题,第一,灯具接地电阻大于0.5Ω;接地端子与金属外壳无星形垫圈、弹簧垫圈等防松措施;接地端子接触面不是裸露金属面。而以上问题导致灯具不能形成有效接地回路,存在触电风险。第二,灯具软连接未安装软件固定架,软线易被拉动,如软线被拉动摩擦破损,会造成灯具外壳带电,有引发触电事故的危险。第三,灯具控制装置的输入输出导线为基本绝缘,内部控制装置直接用在灯具外,当基本绝缘受到破坏时灯具外壳会带电,有发生触电事故的危险。第四,绝缘材料接线帽未能通过针焰试验,如果接线帽过热起火,有引发火灾事故的危险。
 
徐州展创照明设备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在电商平台天猫普灵顿旗舰店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上述相关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徐州展创照明设备有限公司或淘宝客服进行退货、退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