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谷麦光电拟创业板IPO:计划募资4.91亿元 长江证券保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31
 12月22日,谷麦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谷麦光电)申请创业板IPO获受理。长江证券为其保荐机构。
 
谷麦光电此次IPO拟募资4.91亿元,投建于背光 LED 器件扩产建设项目、光学透镜扩产建设项目以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招股书显示,公司一直从事光电显示领域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逐步形成了以背光 LED 器件、光学透镜、导光板、胶框、胶铁一体、背光源、液晶显示模组为代表的产品体系。
 
业绩方面,2018年至2021年上半年,谷麦光电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97亿元、2.89亿元、4.62亿元、3.11亿元,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2105.41万元、3013.78万元、5614.52万元、2997.93万元。
 
其中,公司背光 LED 器件的销售收入分别为 1.04亿元、1.72亿元、3.05亿元和 1.89亿万元,呈逐年增长趋势,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 53.20%、60.58%、67.44%和 62.24%,是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主要来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