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灿光电:募投项目的MiniLED整体产能释放正在有序进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457
1月19日,聚灿光电(300708)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董秘,原材料涨价对四季度业绩有什么影响?
 
聚灿光电董秘:您好,原材料价格上涨对于公司整体的影响较小。关于四季度业绩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什么时候发预报?
 
聚灿光电董秘:您好,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进行相关公告安排。具体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产品有应用在冬奥会现场的显示屏中吗?
 
聚灿光电董秘:您好,由于公司位于产业链上游,产品需要进行封装才能应用,最终的应用场景与应用方我们也无法完全掌握。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合作具有什么规划?现在有研发成果了吗?感谢。
 
聚灿光电董秘:您好,公司与中科院半导体所联合研究面向光通信领域的氮化物光电及集成技术,开发高性能高光功率氮化物发光及探测器件。同时,“高带宽、高光效GaN基光通信及显示芯片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是我们联合实施的重点科研项目,目标产品为面向可见光通信高宽带、高光效的照明、通信复合用GaN基LED芯片及高端显示应用Mini/Micro LED芯片,处于LED光源和显示产业链的上游。具体项目在有序推进落实的过程中。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在行业高端化竞争中,贵公司MiniLED竞争力如何,在MiniLED中的优势在哪里?什么时候可以开始量产,产能如何?
 
聚灿光电董秘:您好,MiniLED在色彩、画面呈现的细腻程度等方面都有着更强的优势,公司的MiniLED产品也在符合基础标准的前提下,进一步高要求产品性能以提高竞争力。公司募投项目扩产计划中部分安排的是MiniLED生产相关,整体产能释放正在有序进行,具体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聚灿光电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79亿元,同比上升47.09%;归母净利润1.33亿元,同比上升709.56%;扣非净利润4161.13万元,同比上升199.9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18亿元,同比上升32.0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318.01万元,同比上升2167.7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369.63万元,同比上升325.48%;负债率47.41%,投资收益63.82万元,财务费用1542.82万元,毛利率16.9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5.5;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聚灿光电(300708)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聚灿光电主营业务:主要从事化合物光电半导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潘华荣。潘华荣先生:1969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金谷包装董事长兼总经理、鑫谷光电董事兼总经理;2010年4月至2014年12月,任聚灿有限执行董事、总经理;2014年12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