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官宣Galaxy S22系列,预计2月25日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网易浏览次数:187
1月24日消息,在近日三星官方发布了旗下Galaxy S22系列的一系列消息,在三星的官网上出现了Galaxy S22系列的一系列信息。

三星 1

在三星的官网上出现了宣告Unpacked 2022 活动的视频,告知活动即将到来,同时透露了 Galaxy S22 Ultra 的外观,而在同一个页面上则有着添加日历活动的信息,在添加日历活动中显示,这一个活动将在2月9日召开。
 
三星 2

而与此同时,三星官网上也出现了Galaxy S22 系列、Galaxy Tab S8 系列的预约,而根据一系列消息则指出,三星将会在2月25日正式发布Galaxy S22系列系列手机,以下为目前消息汇总的时间节点。
 
Unpacked 预热活动:2 月 9 日 23:00
 
提前预约:2 月 14~21 日
 
提前预定:2 月 21 日~24 日
 
产品发布:2 月 25 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