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外媒:LG Display扩大生产线 为OLED iPad作准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09 来源:环球网浏览次数:335
2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LG正在重新配置一条OLED生产线,这一动作可能是为未来的iPad制造OLED 面板。
 
据报道,LG Display目前正在将OLED生产设备转移到其位于韩国坡州的工厂。消息人士称,将设备转移到另一条生产线的情况非常罕见,因为它需要重新校准,并且在运输过程中存在损坏的风险。
 
据悉,其坡州工厂已经拥有两条生产iPhone柔性 OLED 面板的生产线, LG方面正在建设另一条生产线以增加其 iPhone 面板产能,而第四条生产线将生产刚性 OLED 面板。产量方面,每条生产线每月最多可生产 15000 块面板。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报道称,京东方也已经改造了一家工厂,以便为平板电脑和电脑等设备生产更大的OLED显示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