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苹果正测试 9 英寸折叠屏设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336
4月1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正在测试一款 9 英寸可折叠显示屏的设备,但该公司传闻已久的 iPhone 折叠屏不太可能在 2025 年之前推出。


郭明錤在推特上说,苹果正在“积极测试”一款配备 9 英寸可折叠 OLED 显示屏的设备,其 PPI 介于 iPhone 和 iPad 之间。据称,这款设备被用来评估和验证苹果可折叠的关键技术,可能不会采用任何最终零售产品的规格特征。
 
郭明錤认为,苹果的可折叠产品的开发最初集中在中型设备上,然后是具有更大显示屏的设备,最后才扩展到像 iPhone 这样的小型设备。
 
郭明錤还修改了他去年的预测(称苹果最快将于 2024 年推出可折叠 iPhone),他解释说,现在很清楚,这一预测最早需要修改到 2025 年。他还说,苹果的第一款可折叠设备可能是 iPhone 和 iPad 的混合体,或者干脆是可折叠 iPad。
郭明錤评论是对韩国媒体 The Elec 报道的回应,该报道称苹果正在与 LG 合作,为未来的苹果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开发一种可折叠的 OLED 显示面板,并配备超薄的盖板玻璃。今年 2 月,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报告苹果正在开发大型可折叠设备,他解释说,苹果公司正在探索全面屏可折叠笔记本,显示器尺寸约为 20 英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