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昂微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33.9亿元加码主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285
半导体照明网消息,6月2日晚间,立昂微发布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3.9亿元加码主业。其中,11.3亿元用于年产180万片12英寸半导体硅外延片项目,12.5亿元用于年产600万片6英寸集成电路用硅抛光片项目,10.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图片来源:立昂微公告截图
 
据公告介绍,“年产180万片12英寸半导体硅外延片项目”拟投资23.02亿元,由金瑞泓微电子作为实施主体,项目建设期为2年,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每年将实现销售收入17.76亿元。“年产600万片6英寸集成电路用硅抛光片项目”拟投资13.98亿元,由衢州金瑞泓作为实施主体,项目建设期为2年,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每年将实现销售收入6.6亿元。
 
立昂微表示,上述项目实施,将有助于公司实现12英寸半导体硅外延片的大批量生产,在迎合多元化市场需求的同时,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市场供给的紧缺。
 
此外,据悉,截止2022年,立昂微计划实现衢州基地6英寸硅片、8英寸硅片、12英寸硅片新扩生产线的投产,加快完成6英寸硅片、12英寸硅片产线的二期工程,并完成对国晶半导体的并购,全面加快12英寸硅片国产化、产业化进程。

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整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