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崧盛股份:户外照明应用领域未来有望迎来一批新项目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2 浏览次数:578

 崧盛股份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在植物照明应用领域,公司持续发力,不断布局,目前占据了一定的先发市场优势,近日,公司以首位入围了每日LED全媒体推出的“年度中国LED行业植物照明供应链25强”名单。从市场整体的应用来看,植物照明未来仍有相对比较广阔的空间。

在工业照明应用领域,工矿灯电源是公司第一个十年阶段高速增长的推动器之一,在市场中也积累了一批优质的客户,目前也正在积极布局研发新的应用领域。

在户外照明应用领域,这是公司主业的重要基本盘之一,后续随着疫情管控的放开并趋于稳定,在国家重启经济的政策导向作用下,未来有望迎来一批新项目的启动,推动行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