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亚化LED蓝光专利战 亿光再胜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3 来源:台湾联合晚报浏览次数:32

  日本特许厅继去年11月12日作出对日亚化学专利JP2780691无效判定后,历经日亚化学再上诉请求订正,经日本特许厅再次审理后,仍维持日亚化学专利全部无效的判定,亿光于今日接获通知,对于审判结果深表肯定。

  LED专利战争在业界时有所闻,亿光与日亚化的战争更是受到市场瞩目,日亚化学在台湾2011年的民事及行政诉讼官司,均已经分别宣判日亚化学败诉定谳,后来日亚化将专利战火转向日本本土,再提出上诉,经日本特许厅再次审理后,维持日亚化学专利全部无效的判定,亿光专利战再度传出捷报。

  亿光指出,面对专利诉讼,公司以自有团队继续不断研发更多元应用照明产品与智慧财产权作为因应,同时强调,公司不会任意启动专利战争,但对于竞争对手的干扰将毫不妥协地予以还击,以保障广大客户的权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日亚化学 亿光 专利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